網站使用條款

1.網站使用條款

本部分列明本網站(本網站及其連接及網頁統稱「網站」)的使用條款。閣下登入本網站,即已同意此等使用條款。

本公司保留對使用條款的修訂權。本公司可隨時修改、增加及刪減使用條款的內容。任何的內容修訂一經發布即告生效。本公司建議閣下不定期瀏覽此網頁,留意本公司的使用條款有否任何更新,以取得最新資訊。

2.商標及版權

本網站所使用或顯示的商標、徽號和服務標誌,由Cashing Pro Limited (下稱「Cashing Pro」) 及其他相關人士擁有。未經Cashing Pro 或該等人士的書面同意,閣下不可使用此等商標、徽號和服務標誌。

本網站上所載的材料受版權保護。未經Cashing Pro 事前以書面同意,閣下不可將此等材料的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儲存於檢索系統、傳送、複製、分發,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業或公共用途。

3.資訊及資料的使用

本網站所載各項產品和服務乃由Cashing Pro 按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放債人牌照在有關司法管轄區合法提供,若任何司法管轄區限制本公司分發此等資料,則此等網頁內所載資料並不擬給予位於或居於有關司法管轄區內的人士使用。存取此等網頁的人士須知悉及遵守任何有關限制。

4.不作保證

儘管本公司在準備本網站內所載資訊及資料方面已盡量謹慎,惟此等資訊及資料乃以「其原樣」提供予閣下,而不帶任何明確或隱含的保證。特別是,在此等資訊及資料的有關方面,本公司並不就某一特定用途的非侵權、保安、準確性、適合性、或不含電腦病毒作出任何保證。

5.超連結網站

5.1.Cashing Pro 網站包含超連結或可連接至其他網站,但這並不表示或暗示Cashing Pro 對該等超連結、連接,或有關該等網站/網址的身份或資料作任何認證、核實、聲明、批核、認可或推薦該等網站或當中所提供的資料、產品、廣告或其他材料。
對該等連結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及內容是否準確或遺漏,Cashing Pro 概不負責。
一切通往其他網站、網址或資源的超連結或連接,當中之存取及使用風險全由客戶自行承擔

6.電郵

經互聯網向Cashing Pro 傳送電郵信息,不保證完全安全。閣下經互聯網傳送信息給Cashing Pro 或Cashing Pro 按閣下的要求經互聯網向閣下發出信息而招致閣下任何損失,Cashing Pro 概不負責。因使用本網站而招致或與此相關的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相應而生的損失,Cashing Pro 概不負責。

7.經互聯網傳送資料

基於互聯網的性質,經互聯網進行交易或傳送信息可能受干擾、傳送中斷、延遲傳送或傳送數據錯誤影響。如不在Cashing Pro 控制範圍內的通訊設施發生任何故障,而可能影響閣下傳送信息和進行交易的準確性或時效,Cashing Pro 概不負責。

8.下載軟件

Cashing Pro 並不就以下事項作出聲明或保證:

8.1.本網站可供使用並符合閣下的要求;

8.2.使用本網站時不會中斷、出現延誤、故障、錯誤或遺漏或丟失傳送的資料;

8.3.不會傳播病毒或其他污染或毀滅性的產物;或

8.4.閣下的電腦系統不會受損害。

8.5.閣下須負全責為數據和/或設備作充分保護和備份,並負全責採取合理而適當的預防措施以掃描電腦病毒或其他毀滅性產物。

8.6.Cashing Pro 不為於本網站使用的任何第三方軟件的準確性、功能或性能作任何陳述或確認。

FPS icon